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财政部长敦促立刻提高债务上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财政部长敦促立刻提高债务上限
Oct 10th 2013, 20:40, by noreply@voanews.com (鲍曼)

华盛顿 — 现在距离美国政府可能发生债务违约只差一个星期了。奥巴马政府表示,国会议员必须尽快提高联邦政府的借债上限。财政部长杰克•卢警告说,如果美国政府突然无力偿还债务,将会产生严重的经济和财政后果。

财政部长杰克•卢在参议院一个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争辩说,千万不能推迟提高借债上限。

杰克•卢说:"试图在最后一刻决定提高借债上限的做法是非常危险的。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美国政府突然无力偿还债务,后果会非常严重。"
杰克•卢指出,美国政府将在10月17日耗尽其借债能力。有些国会议员提议,为了避免违约,联邦政府在支出方面可以依照轻重缓急来处理,但是杰克•卢认为这绝不可行。

杰克•卢说:"美国政府怎么能够在是否发送老年人社会保障支票或者支付退伍军人津贴之间做出选择?我们无法预测这种做法将对我们的经济和金融市场造成哪些无法挽回的损害。"

奥巴马政府要求国会提高债务上限,并在不附加任何党派条款的情况下,结束政府部分关闭的状况。但是许多共和党人认为国会不能错过机会解决紧迫的财政问题。

共和党参议员哈奇说:"自从二战期间美国政府债务大幅增长以来,美国债务在国家经济中所占的份额还从未像现在这样大。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问题,国会和行政部门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共和党人希望针对联邦政府开支、税务以及政府改革等财政议题进行广泛的谈判。但是包括总统奥巴马在内的民主党人则称,在政府恢复开放并且在债务违约的困境解除之后,他们会欢迎与共和党人进行会谈。据报道,共和党主导的众议院正在考虑一项短期提高债务上限的措施,从而能够为两党协商取得进展赢得几周的时间。但是联邦政府关闭的状况何时能够结束至今仍然没有答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