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埃及批评美国暂停提供上亿美元的援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批评美国暂停提供上亿美元的援助
Oct 10th 2013, 12: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批评美国决定扣留上亿美元的对埃及军事援助和现金援助。
 
美国国务院星期三说, 将继续停止"某些大规模军事系统"的交货,直到埃及在自由选举和建立文职民主政府方面显示"可信的进展"。
 
美国国务院没有详细说明,但早些时候有报道援引其他官员的话说,这一行动包括停止交付阿帕奇直升机、反舰导弹和坦克零部件。声明说,华盛顿将继续提供保健与教育援助,以及旨在保卫埃及边境安全的援助。
 
埃及外交部发言人星期四称美国的决定是"错误的",并说埃及致力于实施政治路线图,其中包括明年举行选举的计划。
 
美国总统奥巴马上个月在联合国大会上说,埃及军人支持的过渡政府作出了"与包容性民主不一致的决定"。当时他说,进一步的支持将取决于埃及是否走在更加民主的道路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