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贝纳:白宫债限会谈有作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贝纳:白宫债限会谈有作用
Oct 11th 2013, 01:1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使美国政府恢复运转并且提高债务上限的问题星期四出现松动。

奥巴马总统星期四在白宫分别会见两党议员。

白宫说,虽然没有做出具体决定,但是,奥巴马总统期待着和两党成员继续取得进展。

共和党籍的众议院议长贝纳的办公室说,这次白宫会谈有作用,有成效,并且将在今天夜里继续下去。

星期四早些时候,众议院共和党人提议为今后六个星期提高债务上限。目前的债务上限在10月17日到期。

白宫发言人卡尼说,奥巴马总统感到鼓舞的是,"众议院冷静的人占了上风"。奥巴马说,如果眼看着美国债务违约,将对全球经济造成灾难性的影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