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三一重工状告奥巴马案败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三一重工状告奥巴马案败诉
Oct 11th 2013, 02:35, by noreply@voanews.com (江天)

华盛顿 — 三一重工旗下的劳尔公司状告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案子败诉。奥巴马在2012 年以安全为理由,勒令劳尔公司停建在美国俄勒冈州一个海军训练设施附近的四个风力发电场。劳尔公司在美国联邦法院控告奥巴马违反法律程序。

据网刊"风电新闻"10月10日报道,联邦法官艾米•杰克逊在10月9日裁决说,奥巴马总统在禁止中国劳尔公司建立这些风力发电场时遵守了适当的程序。

杰克逊法官说,在奥巴马下达禁令之前,有关方面对劳尔公司履行了适当的程序,而且,劳尔公司在收购涉案项目之前,应该申请批准。

劳尔公司在收购这些项目之前没有知会美国负责审查外国投资的外资委。五角大楼在风电月刊上发现这条消息之后,通报了外资委。

早在今年2月,杰克逊法官就推翻了这个案子,她的理由是,法庭无权推翻总统的禁令。但是,劳尔公司改变了策略,重点控告奥巴马没有遵守适当的程序。

美国总统对外国投资项目下达禁令十分罕见,这是22年来第一次。
劳尔公司在2012年2月从希腊开发商手里买下这几个项目。这些项目位于博德曼海军武器训练场内以及附近地区。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说,这些项目构成安全威胁。

劳尔公司声称,由于奥巴马的禁令,劳尔公司损失了大约2千万美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