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关键议员表态支持打击叙利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关键议员表态支持打击叙利亚
Sep 4th 2013, 13:13, by noreply@voanews.com (鲍曼)

国会 — 奥巴马政府正在加紧向国会施压,争取授权对叙利亚动武。奥巴马政府迄今为止就国际问题所发动的这场最大规模的游说似乎已经开始奏效。
 
上个月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导致数以百计的平民死亡。美国国务卿克里说,叙利亚所发生的一切,是化学武器恐怖的例证。
 
他在国会作证说:"的确发生了化武攻击,是阿萨德集团干的。"
 
克里警告参议院一个小组委员会不采取行动的后果。
 
克里说:"如果你是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或者如果你是该地区其中的一个独裁者,当美国此时此刻同其他盟国和朋友退却时,我们要传达的信息是什么呢?那就是阿萨德将逍遥法外。"
 
反对美国干涉的抗议者干扰了正在进行的听证会。
 
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梅内德斯说,美国人民厌战。不过他补充说:"我们要发出一个信息给叙利亚、伊朗、朝鲜、真主党、基地组织和任何其他流窜的恐怖团伙,国际社会不会容忍任何人残酷地使用化学武器。我们不能选择在恐怖的人类灾难面前保持沉默。"
 
一些参议员希望严格限制美国对叙利亚采取的军事行动。共和党籍参议员柯克说: "我认为,在座的各位当中没有一个人愿意支持可能派遣地面部队。"
 
克里说,不会有任何美国地面部队去干涉叙利亚的内战。
 
其他参议员质疑,有限的军事行动将能取得什么成果。共和党参议员里奇提出了一个令人担忧的情况。
 
他说:"如果我们以有限的打击介入,一天后,一个星期后,一个月后,阿萨德从他藏身的老鼠洞里爬出来说,'看看,我击退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我胜了。"
 
克里坚持认为,美国的打击绝不会使叙利亚总统变得强大。
 
星期二早些时候,奥巴马总统明确地指出了在叙利亚使用武力和美国过去长期,无限制的战争的区别。
 
奥巴马说:"这不是伊拉克,这不是阿富汗。这是一次有限的,适度的打击,将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
 
从白宫会议中走出来的主要国会领导人表示支持奥巴马。共和党人、众议院议长贝纳说:"我将支持总统采取行动的呼吁。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敌人应该明白,美国不会容忍这种行为的。"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佩罗西承诺要投"赞成"票,不过她又说:"美国人民需要了解支持这项行动的更多的情况。"
 
国会预计将于下个星期初投票表决是否对叙利亚动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