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众院议长贝纳支持对叙利亚军事打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众院议长贝纳支持对叙利亚军事打击
Sep 3rd 2013, 16:11,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晨)

国会 — 美国国会一位共和党重量级议员表态,支持奥巴马对叙利亚实行军事打击。

众议院议长贝纳3号表示支持奥巴马军事袭击叙利亚的计划。

贝纳说美国必须对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行为做出反应:"我准备支持总统采取行动的呼吁。"

贝纳是在与奥巴马总统会晤后发表了上述立场。

奥巴马总统和其它政府官员最近在频繁与国会接触,争取国会授权对叙利亚动用武力。奥巴马总统呼吁国会就这个问题投票表决。

分析认为作为众议院共和党的首要人物,贝纳的支持非常关键,不过很多有茶党背景的共和党人对袭击叙利亚持怀疑态度。

奥巴马总统强调他理解美国民众对战争的厌倦,他说美国对叙利亚将是有限的军事打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