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快餐工人为争取更高工资罢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快餐工人为争取更高工资罢工
Sep 4th 2013, 00:24, by noreply@voanews.com (帕登)

华盛顿 — 在美国劳工节前夕,成千上万在美国快餐店和零售店工作的低收入工人在美国50多个城市展开了为期一天的罢工,要求提高工资并成立工会。

在纽约,数百家快餐厅和零售店工人走上街头,要求得到更高的工资。塔西安•爱德华兹在一家汉堡王快餐店工作,她表示美国最低工资标准是每小时7.25美元,她拿的就是最低工资,这点钱难以养家。

她说:"我是我们家最大的子女。我也是家里目前唯一能工作的,每小时7.25美元没法养活包括我在内的三个兄弟姐妹,还有我的母亲。"

抗议活动的组织者说,包括芝加哥、底特律和洛杉矶在内的美国50多个城市的工人们,参加了这次美国规模最大的工人罢工活动之一。这场罢工活动的诉求是把每小时最低工资提高到15美元。

快餐业界的支持者则表示,低工资的工作为学生和初级工人们提供了工作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人会找到更好的工作,得到更高的收入。他们表示,强迫施行更高的工资标准,会对工人们产生反效果。

就业政策研究所的经济学家迈克尔•萨尔茨曼说:"如果雇主们支付更多的工资,他们要么得提高价格,这意味着工人们挣到的工资只能买到比以前更少的东西,要么雇主们就得减少工人工作的时间,或者削减就业职位,人们每天下班的时候带回家的收入也就更少。"

但是抗议活动的组织者表示,那么多的制造业工作机会转移到了像中国这样的低收入国家,快餐业是很多缺乏技能的美国工人唯一的选择。

德里克•兰利表示,现在是美国工人站出来维护自己权利的时候了。他说: "我知道这可能会导致我失去自己的工作,但是与此同时,我是在为我信奉的东西而奋争。我不会在自己意识到受到伤害之后,还让别人继续伤害我。"

萨尔茨曼表示,税收减免措施已经帮助了贫困的工薪家庭,但是这些工人中有很多人表示,他们不想依赖政府的帮助。尽管只有一天的罢工不会迫使快餐业界自己做出改变,但是他们能够向奥巴马总统以及国会施加压力,提高所有人的最低工资标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