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普京:对奥巴马取消莫斯科会谈感到失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普京:对奥巴马取消莫斯科会谈感到失望
Sep 4th 2013, 13:3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俄罗斯总统普京普京星期二在接受美联社和俄罗斯国有1号电视频道采访时说,他对奥巴马取消莫斯科双边会谈感到失望。奥巴马总统在俄罗斯向美国泄密者斯诺登提供临时庇护后取消了与普京的会谈。
 
曾是苏联克格勃官员的普京批评美国情报官员把斯诺登一案处理的很糟糕。他说,美国本可以在斯诺登6月从香港前往俄罗斯时将他截获,但美国只是对其他国家施压,要他们不要接受斯诺登。
 
普京还否认俄罗斯实行反同性恋政策。他说,欢迎奥巴马本周在俄罗斯出席20国集团峰会时会见同性恋者。
 
普京还说,如有同性恋运动员在俄罗斯举行的2014年冬季奥运会上,展示同性恋骄傲的象征,他们是不会受到惩罚的。
 
普京还批评有关从他和奥巴马的肢体语言上看出两人关系不好的说法。他说,跟奥巴马很容易交谈,他还说,奥巴马明确表达立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