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罗德曼返回朝鲜作“篮球外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罗德曼返回朝鲜作"篮球外交"
Sep 3rd 2013, 19:0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退役篮球明星丹尼斯•罗德曼今年再次访问朝鲜,但是他拒绝说明他的议事日程上是否包括释放在押韩裔美国人裴俊皓的事宜。

星期二罗德曼在乘飞机前往平壤前在北京机场告诉记者说,他希望在他的所谓篮球外交巡回访问中再次会见他的朋友,即朝鲜专制领袖金正恩。

行事高调的罗德曼二月份在平壤与金正恩进行了罕见的会面。罗德曼在那次访问中曾把这位专制领袖称作自己的"莫逆之交"。

罗德曼上星期对《赫芬顿邮报》说,他"一定"会利用今天这次访问要求金正恩释放患病的韩裔美籍传道士裴俊皓,裴俊皓正在朝鲜服15年苦役。

但是星期二,罗德曼拒绝回答有关裴俊皓的问题,并说"他不准备谈论这个问题"。现年52岁的罗德曼说,他还没有得到裴俊皓获释的任何承诺,但是他前往朝鲜只是表达"友好姿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