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习近平访中亚四国扩大中国影响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访中亚四国扩大中国影响
Sep 3rd 2013, 16:1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在中亚四国访问,试图加强中国在这一地区的影响。

习近平9月3号到达中亚四国之行的第一站土库曼斯坦,与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会谈。

星期三习近平将参观中国能源公司参与开发的南约洛坦气田。

法新社报道说,为了应对国内经济增长需求中国显然把目光放在了中亚地区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储存。

中国已成为土库曼斯坦第一大贸易伙伴。

*G20会议

习近平主席星期四和星期五将暂时中断他的中亚访问到圣彼得堡参加G20峰会。

虽然G20峰会是的主题是经济但由于美国准备军事打击叙利亚可能成为关注焦点。

习近平在G20峰会后继续访问哈萨克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