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警察在国会大厦外打死女驾车人 当局继续调查其动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警察在国会大厦外打死女驾车人 当局继续调查其动机
Oct 4th 2013, 17:26, by noreply@voanews.com (萨利纳斯)

华盛顿 — 星期四警察在美国国会大厦外开枪打死一名女性驾车人,在此之前,警察从不到三公里外的白宫一路追截她驾驶的轿车。警方表示,这名女驾车人试图开车越过安全路障,而后又加速驶离。车里还有个一岁的孩子,所幸没有受伤。当局正在继续调查她的动机。

录像显示,一辆黑色"无极"轿车在美国国会的一处路障前停下,在此之前,警察从不到三公里外的白宫一路追到这里。

警察掏出枪,将这部车包围。当局后来披露说,车内还有一名一岁的孩子。驾车人接着倒车,然后再次快速驶离现场。此时,警察连发数枪。

调查人员说,驾车人被打死,车内的孩子被救出,并且被送往一家医院。

国会警察局长金•戴恩说,那名女子看来是单独行动。他说:"看来这是一起孤立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

一名国会警察和白宫特勤警察在追车中受伤。

保安人员处理事件过程中,国会山地段短暂封闭。现场目击者保罗•范德文遇到了让他难以置信的情景。

他回忆说:"我赶到那里,而警察却大声喊道,离开这里,离开这里,离开这里。"

鉴于政府部分关闭,游客者目前已经不能参观多数主要景点了,他们发现自己又成了从国会大厦被驱离的对象。

目前,因为一些共和党人竭力要为有争议的奥巴马医保法案撤资,国会议员在预算问题上激烈争吵,陷入僵局。

两党议员的争斗以及政府关闭令很多美国人无比愤怒和分裂,这种状况令来自德克萨斯的游客维基•卡特十分担忧。

她说:"来的路上,我心里就隐约在想,政府关闭让很多人非常愤怒,可能会有人做出某种蠢事来。"

这次暴力事件发生前几个星期,一名枪手在国会附近的海军设施打死12人。

那名枪手在同警察对射时被打死。当局说,枪手患有精神问题,而且显然是单独行动。

当局说,尽管星期四案件的轿车驾车人看似单独行动,但是显然这名女子是有意违反安全规定。他们正在调查的一个问题是:她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