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国际原子能机构专家组将考察福岛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国际原子能机构专家组将考察福岛县
Oct 4th 2013, 15:3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星期五宣布将派遣一个由16人组成的专家组前往日本,考察福岛受损的核电站周围的环境。这个专家组将从10月14日至21日期间考察福岛县遭受核电站事故影响的周边地区去污工作的进展,并对相关的挑战和必要的政策向日本政府提出建议。

日本共同社报道说,2011年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专家组也曾经应日本政府的邀请前往日本考察,并且提交最终报告,提议日本政府有必要确保放射废弃物的最终处理设施。而这次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也是应日本政府的邀请前往日本福岛县考察落实情况。

2011年3月12日,日本遭受9级特大地震导致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放射物质发生泄露。2011年4月11日福岛再次发生了7.1级地震,日本再次发布海啸预警和核泄漏警报。而日本政府原子能灾害政策本部2013年8月7日宣布,福岛第一核电站每天至少有300吨污水流入海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