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几内亚反对派要求废除选举结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几内亚反对派要求废除选举结果
Oct 4th 2013, 20:4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几内亚的政治反对派呼吁把9月28号的议会选举结果作废,他们说,这次选举中有"大量的欺诈行为"。

几内亚反对派说,在投票前后及投票期间都存在安排好的诈选行动,包括虚报票数、把假造点票结果呈交选举委员会、政府官员和军官干扰选票收集工作。

反对派在星期五的声明中说,诈选活动的目的是让孔戴总统的执政党成为"议会中的绝大多数",并让孔戴建立一个"专制政权"。

这些反对派说,如果不废除选举结果,他们将敦促他们的支持者发动抗议。

星期四,几内亚反对派说,他们拒不接受部分选举结果,有关结果显示孔戴的几内亚人民联盟党在几个地区占领先地位。


几内亚人民联盟党呼吁各方保持平静。在星期五的记者会上该党官员敦促想要对这次选举结果提出抗争的任何人遵行合法步骤,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诉。

星期六举行的那次选举是几内亚十多年来的第一次议会选举,并曾被宣扬为完成了几内亚从军人统治向民主制度的过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