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政府关闭第四天 国会议员仍僵持不下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政府关闭第四天 国会议员仍僵持不下
Oct 4th 2013, 21:0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部分关闭星期五进入第四天,国会两党仍然僵持不下。这次政府关闭的原因是两党议员无法就一项拨款议案达成一致。

政府关闭使联邦政府三分之一的雇员,也就是80多万联邦雇员被强制无薪休假。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五在华盛顿当地的一个三明治小店里露面,这家小店为被休假的联邦雇员提供打折的三明治。奥巴马在为他自己和副总统拜登点餐之前,呼吁美国会众议院议长贝纳把一项不附加任何条件的拨款议案付诸众议院表决。奥巴马和民主党人一直在向共和党人施压,要求他们通过一项不包括修改健保法案的预算案。

奥巴马说:"政府关闭本来今天就可以结束。我们知道众议院里会有足够的赞成票。就像我昨天所说的那样,如果贝纳议长允许举行投票,就能够结束政府的关闭。"

受美国联邦政府关闭影响的政府服务

  • 大约80万名联邦政府员工被强制无薪休假。
  • 军队140万名现役军人坚守岗位。
  • 美国宇航局几乎所有雇员被强制无薪休假。
  • 空中交通控制人员和机场安检人员继续上岗。
  • 联邦法庭继续运作。
  • 邮递服务仍将继续,美国邮政局的资金并非来自税款。
  • 多数国土安全部员工继续工作。
  • 多数退伍军人服务项目仍将继续,这些项目的资金已先行到位。
  • 国家公园和史密森尼博物院关门。
早些时候,贝纳和其他众议院共和党籍议员要求民主党人参加谈判来寻求解决方案。

贝纳说: "这不是儿戏。美国人并不希望他们的政府关闭,我也不希望政府关闭。我们所要求的就是坐下来讨论,带来公平。政府重新开门,并给在奥巴马医保法之下的美国人民带来公平。

奥巴马总统说,他会很高兴与共和党人和贝纳议长就"一系列议题"举行谈判,但是他说, "把一杆枪顶在美国人民的脑门上",官员们是不会谈判的。

由于美国国会由共和党人控制的众议院和由民主党人控制的参议院未能就一项美国预算议案达成一致,联邦政府于本周星期二开始关闭。共和党人要求对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医保法进行修改,从而导致通常采用临时拨款议案无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