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政府关闭何时结束仍无法确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美政府关闭何时结束仍无法确定
Oct 4th 2013, 20:4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尚无迹象显示美国政府部分关闭局面行将结束。

美国新闻界报道说,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的议长贝纳可能试图另辟途径来结束四天的关闭,并且提高美国的举债上限。他星期五会见了他的共和党同事。

但是他在会后再次要求白宫和国会民主党人就重大的医改问题与他们谈判。在他们尚未就结束政府关闭达成一致以前,这一改革已经在全国生效。有关医改方案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具有代表性的立法成就,通常被称为奥巴马医改。但是共和党保守派强烈反对有关改革。

民主党人奥巴马担任美国总统已第五年,反对奥巴马的共和党人把他们对医改法的反对与为政府拨款的预算案绑在一起,以致造成这次的政府关闭。民意调查显示,更多选民把这一僵局归咎于共和党人。

受美国联邦政府关闭影响的政府服务

  • 大约80万名联邦政府员工被强制无薪休假。
  • 军队140万名现役军人坚守岗位。
  • 美国宇航局几乎所有雇员被强制无薪休假。
  • 空中交通控制人员和机场安检人员继续上岗。
  • 联邦法庭继续运作。
  • 邮递服务仍将继续,美国邮政局的资金并非来自税款。
  • 多数国土安全部员工继续工作。
  • 多数退伍军人服务项目仍将继续,这些项目的资金已先行到位。
  • 国家公园和史密森尼博物院关门。
迄今为止,奥巴马和民主党议员在共和党人尚未同意结束政府关闭前,拒不接受就优先拨款项目和税收的新方针进行谈判的要求,这次政府关闭迫使80万政府雇员无薪休假、并且使许多政府服务项目停摆。

除了政府关闭之外,华盛顿还可能在10月17号耗尽支付全部账单的资金,触及16•7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

星期四,奥巴马指责贝纳不让众议院就不附带共和党其它要求的结束政府关闭的议案进行表决。

密西根大学的商学教授、分析人士戈登对美国之音说,他认为奥巴马和他的共和党反对派最终不得不就他们的政策目标进行妥协,以结束政府关闭并提高美国的举债上限。

然而,目前还无人知晓什么时候能达成妥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