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中国护照免签证待遇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护照免签证待遇差
Oct 4th 2013, 23:51, by noreply@voanews.com (江天)

华盛顿 — 中国护照的免签证程度在全球排名极低,被列为最不吸引人的护照之一。

汉莱移民事务所的签证限制指数显示,中国护照可以免签证进入44个国家,在所有国家当中名列第82,甚至列在印度之后。印度护照可以免签证进入52个国家,在全球名列第74.

几个月前,英国内政部发表声明说,印度人申请签证必须缴纳3千英镑的押金。内政部把印度、孟加拉、加纳、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列为高风险国家。印度造成的所谓风险是印度访客滞留不归。

巴基斯坦、索马里、伊拉克和阿富汗是排名最低的四个国家。相比之下,芬兰、瑞典和英国排名最高,在全球218个国家当中可以免签证进入173个。

国际移民事务所汉莱公司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一起编制了这个签证自由指数。这家事务所说,享受多少个国家的免签证待遇,反映出一个国家的国际地位。

一般来说,一个国家越不发达,越不民主,发生武装冲突的风险越大,产生的恐怖分子越多,给予免签证待遇的国家就越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