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星期五祈祷之后,埃及爆发冲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星期五祈祷之后,埃及爆发冲突
Oct 4th 2013, 17:3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在埃及的星期五祈祷之后,当被罢免的埃及总统穆尔西的数千名支持者试图进行一次反对军事政府的抗议行动时,示威者跟安全部队爆发了冲突。而穆尔西前总统就是被军事政府赶下台的。

路透社报道说,在示威游行者同埃及的安全部队发生冲突之后,在开罗市中心有一名抗议者死于枪伤。

尽管埃及当局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镇压行动,并逮捕了穆斯林兄弟会数百名支持前总统穆尔西的人,示威抗议者似乎仍决心在开罗的街道和几个埃及城市进行抗议示威行动。

强大的军事存在显然是当局试图阻止人们在解放广场聚集。过去三年,解放广场成为要求政治和社会变革的异议人士集中的地点。当示威人群星期五接近解放广场的时候,警察向他们施放催泪瓦斯。

埃及临时军事政权表示,镇压抗议示威是打击恐怖主义的防御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