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共和党人要求就重启政府进行协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共和党人要求就重启政府进行协商
Oct 4th 2013, 18:1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美国众议院议长贝纳和其他的共和党众议员要求民主党众议员坐下来协商解决政府关闭问题的方案。目前政府关闭已经迈入第四天。

贝纳说: "这不是儿戏。美国人民并不希望他们的政府关闭,我也不希望。我们所要求的就是坐下来进行讨论,带来公平。政府重新启动,以及给奥巴马医保法之下的美国人民带来公平。"

由于美国国会由共和党人控制的众议院和由民主党人控制的参议院未能就一项预算议案达成一致,美国联邦政府这个星期二关闭。共和党人要改变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医保法的愿望已经导致一项政府短期的、照常运作的开支法案停滞不前。

政府关闭已经使得相当于联邦政府三分之一的雇员,也就是80多万联邦雇员被强制无薪休假。而空中交通管制人员、边境巡逻人员、食品检查人员以及包括美国之音在内的美国政府广播机构的人员等被列为重要雇员的联邦雇员要继续工作。

由于部分美国政府关闭,美国总统奥巴马取消了他的亚洲行程。

白宫星期四晚间宣布,在面对政府关闭的情况下,奥巴马总统决定取消对印度尼西亚和文莱的访问。奥巴马计划继续敦促共和党人允许就一项政府临时开支议案进行表决,这项议案并不包括对奥巴马医保法的更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