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克里代表奥巴马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峰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代表奥巴马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峰会
Oct 4th 2013, 13:3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五抵达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率领美国代表团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峰会。

克里代表美国总统奥巴马出席这次峰会,奥巴马总统因联邦预算引起的美国政府关闭而取消了他的行程。

奥巴马本应于星期天晚上启程前往巴厘岛,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峰会。这是他原计划出访亚洲行程上的四次访问之一。

白宫在本星期二决定取消奥巴马总统的全部亚洲行程。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把取消奥巴马总统亚洲行程的责任归咎于共和党。声明说,"完全可以避免"的政府关闭损害了总统在新兴国际市场上促进贸易和美国影响的努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