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目前应保留制裁伊朗的核心措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目前应保留制裁伊朗的核心措施
Oct 3rd 2013, 19: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一名高级官员说,如果伊朗采取增强信心的步骤以消除人们对其核项目的忧虑,那就可能对伊朗有限地解除某些制裁措施;但是仍应保留最根本的制裁措施,直到所有的问题都已得到解决为止。
 
美国国务院负责政治事务的国务次卿舍曼星期四对参议院一个小组委员会说,与伊朗的任何外交来往都将伴随着现有制裁的"有力执行"。
 
她称在伊朗拒绝停止金属铀浓缩活动之后对伊朗所施加的制裁措施为"世界上前所未有的最为严厉的制裁",并确定这些措施已迫使伊朗当局回到谈判桌边来。
 
舍曼说,伊朗新总统鲁哈尼之所以当选是因为他指出没能寻求就伊朗的核项目达成认真的协议破坏了伊朗的经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