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俄罗斯指控绿色和平抗议人士犯有海盗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俄罗斯指控绿色和平抗议人士犯有海盗罪
Oct 3rd 2013, 18:0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俄罗斯当局已经正式指控上个月在北极近海一个钻井平台进行抗议行动而遭到逮捕的30个人犯有海盗罪。
 
来自18个国家的这30个人包括环保组织绿色和平的活动人士和两名记者。
 
当绿色和平组织一艘名叫"北极旭阳"船只9月18日在伯朝拉海域航行至俄罗斯在该水域近海唯一的钻井平台,而在船上的活动人士设法爬上平台的时候,俄罗斯当局逮捕了该船上所有的人。
 
在俄罗斯,海盗罪最重可被判处15年监禁。
 
俄罗斯绿色和平组织的律师克赖因德林形容俄罗斯对这些人的指控是"荒谬"的。他说,并没有犯罪的证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