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警方调查国会山附近发生的追车事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警方调查国会山附近发生的追车事件
Oct 4th 2013, 10:5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警方正在搜寻为什么星期四一名妇女引导他们从白宫到国会山进行了一场奇怪的追车事件的线索,这名妇女被警方击毙。
 
国会议员和国会山建筑里的其他雇员随着局势的发展被锁在楼里大约一个小时,但是警方说,国会大楼里的议员们没有受到威胁。
 
警方说,一辆黑色轿车的司机试图冲撞白宫的路障,导致警察把这辆车追到国会山附近的街道。华盛顿都市警察局局长凯茜·拉尼尔说,警察至少在两个地点开枪,司机在车里被击毙。拉尼尔说,她"完全确信"司机的行动不是一次事故。
 
警方表示,这名司机被击毙后,他们从车里发现了一个1岁的孩子,孩子的状况良好。
 
当局表示,两名警察在事件中负伤,但是他们二人都无大碍,预计会康复。当局认为这起事件与目前政府关闭没有关系。
 
华盛顿都市警察局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另外三个执法部门:美国国会警察局,美国特勤局和联邦调查局协助调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