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警方在国会山附近击毙一名女嫌疑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警方在国会山附近击毙一名女嫌疑人
Oct 4th 2013, 08:1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附近,警察开枪击毙一名女子。这名女子曾试图开车闯过在白宫附近设置的障碍物,随后警察开车追逐。

华盛顿警察局长拉尼尔对记者说,警察向这名女子驾驶的汽车开枪,打死了她。拉尼尔说,在星期四下午发生的这起事件中,曾在两个地点开枪。
 
国会山警方负责人戴恩说,看上去这是一起孤立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他表示,一名警官从那名女子驾驶的车中救出了一名一岁的孩子。

有关当局说,两名警官在这起事件中受伤,但目前状况稳定,没有危险。

这起事件发生时,美国国会曾经出于安全原因一度被封锁。不过国会办公大厦里面的议员们没有受到任何威胁。

警方拒绝对这名驾车女子的身份和动机发表评论,并表示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