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日签署共同防御协议,迁移驻冲绳美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日签署共同防御协议,迁移驻冲绳美军
Oct 3rd 2013, 11:18

根据美国与日本高级官员达成的一项协议,美国将在日本部署一个新的导弹防御雷达站,并在太平洋区域部署无人侦察机。

这些举措是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和日本方面星期四在东京重新签署的美日共同防御指针的一部分。此外,这项协议正式决定将驻扎冲绳的5000名美海军陆战队转移到太平洋的其他地区。

美日两国官员都同意,需要修改同盟关系来应对千变万化的威胁。

美国国务卿克里说:"美日同盟是美国在该地区的关键联盟,从1997年以来都没有更新过,正如您在开幕式上所说的,这段时间里出现巨大变化。"

克里国务卿与国防部长哈格尔正在亚洲出访,美方官员将这次访问形容为增强奥巴马总统聚焦亚太外交与安全努力的一部分。

在东京的会晤后,克里与哈格尔将转往印尼巴厘岛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组织部长级会议,美方认为会议是促进地区商贸活动的主要舞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