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朝鲜严厉抨击韩国总统朴槿惠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严厉抨击韩国总统朴槿惠
Oct 4th 2013, 07:0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朝鲜最高军事机构严厉抨击韩国总统朴槿惠,并声称平壤将坚持实施其核武政策。

朝鲜国防委员会发言人对朴槿惠直呼其名,而非像通常那样称她为"行政首脑",这是异乎寻常的举动。

朴槿惠本星期说,朝鲜决意在发展核力量的同时促进经济发展,而这注定会失败。

朝鲜发言人说,平壤的核项目是防止核打击的一种至关重要的威慑力量。

星期三,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与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签署了一项协议,目的是加强对朝鲜核武器的威慑。

哈格尔说,这项协议凸显了美韩两国对朝鲜核武及导弹项目、核扩散活动及其化学武器的担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