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联邦政府关闭进入第三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联邦政府关闭进入第三天
Oct 3rd 2013, 16:1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部分关闭进入第三天,解决方案仍然看不到。
 
美国国会领袖们星期三夜间与奥巴马总统进行了一小时左右的会谈,但这次闭门会议未能就打破导致政府关闭的预算案僵局取得任何进展。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贝纳说,奥巴马总统表示不会就恢复政府运作进行谈判。共和党人贝纳说,他告诉奥巴马总统,他希望就奥巴马医保法案的"公正性"进行讨论。
 
共和党人要求将延迟实施医保法案或不提供实施医保法案所必需的资金与对联邦政府的拨款挂钩。
 
星期三这次失败的会议令人担心联邦政府关闭可能会持续到10月中旬。这将要碰到另外一个关键性的最后期限,那就是为联邦政府避免债务违约而提高美国国家借款限额的最后期限。
 
美国国会必须重新授权联邦政府在10月17日借款,否则就甘冒联邦政府首次违约不付款的风险。如果这种情况发生,许多经济学家表示,这将威胁到世界经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