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政府关闭第三天:保罗议员的咖啡公关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政府关闭第三天:保罗议员的咖啡公关
Oct 3rd 2013, 17:40,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晨)

国会山 — 今天是政府关闭第三天。两党预算之争仍僵持不下。

来自肯塔基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出招,在参院大厅外台阶上邀请两党议员喝咖啡,以这种方式来缓和党派对立情绪,加速解决预算危机。

来喝咖啡的议员共和党居多,唯一的民主党人是来自德拉瓦州的卡尔珀参议员。

他后来告诉媒体,参院民主党领袖里德得知这个消息给他打电话要他务必出席。

卡尔珀参议员说,他虽然不爱喝咖啡但还是来了。

记者听到议员聊天的内容有预算问题,也聊球赛,还称赞其他议员的领带。

在这样风和日丽的天气,在室外喝着咖啡聊天,虽然议员们无法达成什么重大协议,但至少可以互相熟悉,联络感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