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警告一旦债务违约后果将具灾难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警告一旦债务违约后果将具灾难性
Oct 3rd 2013, 19:2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财政部警告说,如果国会在未来几天里不提高美国的借贷上限从而使美国能够如约偿还债务,将会在全球范围造成"灾难性"的经济后果。
 
美国日益逼近目前的16.7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如果美国届时缺乏资金支付账单,包括美国在海外借贷的利息,其灾难性后果在财政部星期四发布的报告中有所描述。
 
美国财政部的报告说:"违约将会是史无前例的,并且很有可能引发灾难性后果:信贷市场将冻结,美元币值将大跌,美国利率将扶摇直上,负面效应将冲击全球,还有可能引发一场与2008年相似,或着更糟的金融危机和萧条。"
 
由于民主党人总统奥巴马和国会共和党对手之间就预算互不让步,美国政府部分关闭已经进入第3天。奥巴马说,国会必须迅速采取行动,以避免新的债务上限危机。美国可能在10月17日到达债务上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