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陪审团裁决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主办公司无过失致死责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陪审团裁决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主办公司无过失致死责任
Oct 3rd 2013, 11:2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陪审团裁定,演唱会发起者"AEG现场"(AEG Live)公司不必对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负疏忽责任。该案的原告杰克逊家人败诉。
 
陪审团经过三天的审议,星期三就这个历时五个月的诉讼做出裁决。
 
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在该诉讼中称,"AEG现场"在2009年杰克逊伦敦演唱会之前,雇请康拉德·默里医生照顾他,因此负有疏忽责任。
 
"AEG现场"公司则争辩说,杰克逊在接受默里治疗前,已经有滥用药物的历史。
 
 
有"流行音乐之王" (King of Pop)之称的迈克尔·杰克逊于2009年6月在洛杉矶去世。2011年,一家法庭裁决,医生默里为帮助杰克逊睡眠,为其提供了过量的药物异丙酚,因而犯有过失杀人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