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尼日利亚客机坠毁 13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尼日利亚客机坠毁 13人死亡
Oct 3rd 2013, 15:2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架小型飞机在尼日利亚最大城市拉各斯坠毁,造成至少13人死亡。
 
尼日利亚紧急事务管理部门说,飞机星期四起飞后不久引擎失灵,坠毁在拉各斯国内机场的一个燃料库附近。
 
这架飞往奥拓州阿库勒的尼日利亚联合航空公司的包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有20人。机上还有被运往当地下葬的前奥拓州州长的遗体。航空官员说,已经找到了飞机的黑匣子。
 
拉各斯去年6月发生伤亡惨重的空难事故,令人对尼日利亚的航空安全格外担心。 当时达纳航空公司的一家客机在距机场9公里之处坠毁在一个社区里,所有153人都在这次坠机事件中丧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