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奥巴马告诉国会:美国人民不是政治游戏的人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告诉国会:美国人民不是政治游戏的人质
Oct 3rd 2013, 18:1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受美国联邦政府关闭影响的政府服务

  • 大约80万名联邦政府员工被强制无薪休假。
  • 军队140万名现役军人坚守岗位。
  • 美国宇航局几乎所有雇员被强制无薪休假。
  • 空中交通控制人员和机场安检人员继续上岗。
  • 联邦法庭继续运作。
  • 邮递服务仍将继续,美国邮政局的资金并非来自税款。
  • 多数国土安全部员工继续工作。
  • 多数退伍军人服务项目仍将继续,这些项目的资金已先行到位。
  • 国家公园和史密森尼博物院关门。
美国政府部分关闭进入第三天。目前并无迹象显示僵局即将结束。国会的共和党领袖想要在批准预算之前,取消或者推迟落实奥巴马总统所提倡的医保法。

奥巴马总统星期四说,国会必须结束政府关闭状态,因为几十万人无法工作,伤害了成千上万个靠这些人赚钱的公司的生意。

奥巴马总统说:"没有谈判的余地。美国人民不是政治游戏的马前卒。你不能以让政府继续运作、让经济继续运转,作为交换条件而要求赎金;这是你最基本的工作,你不能要求赎金。"

奥巴马总统在华盛顿郊区发表演说的时候表示,政府继续关闭的唯一理由是因为国会众议院的议长不想激怒共和党内的极端派,就联邦参议院这个星期早些时候通过的预算案投票。 那项预算案让健康保险法不受影响。

国会众议院的所有民主党人以及17位共和党人表示,如果众议院议长贝纳要求就此举行投票,他们会联署这项联邦参议院所谓的"干净法案"。

奥巴马总统说:"把这项法案排入众议院的院会。让每个人投票。它会获得通过。把通过的议案递交给我,我会签署。这样政府关闭就会结束,我们也可以恢复政府的治理能力,帮助美国民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