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日本福岛核电站又发生污染水泄漏事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福岛核电站又发生污染水泄漏事故
Oct 3rd 2013, 11:0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负责管理被海啸破坏的日本福岛核电站的公司为再次发生放射性水泄漏事故表示道歉。
 
东京电力公司星期四说, 工人们向一个储存罐注入污染水时超量,溢出的大约430升污染水很可能流入了太平洋。
 
该公司说, 最近台风之后他们必须处理大量雨水,在这种压力下,他们力求把储存罐装到最满为止,但储存罐地基不平,又没有显示水量的仪表,造成有污染水溢出。
 
日本在核电厂出事之后,匆忙修建了一千个储存罐来储存用于冷却核反应堆的污染水。 这些核反应堆在2011年的地震和海啸中受到破坏。
 
东京电力公司今年8月说,有一个储存罐泄漏了大约300吨放射性水,其中大都流入海洋。该公司承认每天都有数百吨污染的地下水渗到海里。 这些事故让人怀疑东京电力公司是否有能力管理核电厂清理,也导致日本政府决定更多插手福岛核电站的报废退役工作,这个过程可能要几十年的时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