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奥巴马要贝纳“别再演闹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要贝纳"别再演闹剧"
Oct 3rd 2013, 22:3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奥巴马总统要求共和党众议院议长贝纳"别再演闹剧",让预算案付诸表决,以便使美国政府恢复运转。
 
在美国政府关闭即将进入第四天的时刻,奥巴马指责贝纳迎合一小群保守的共和党极端分子的心意,这些人想不为奥巴马倡导的平价医保法提供经费。
 
奥巴马说,议员不可以为了维持政府运转而索取赎金,而且美国民众也不是政治赌博的抵押品。

受美国联邦政府关闭影响的政府服务

  • 大约80万名联邦政府员工被强制无薪休假。
  • 军队140万名现役军人坚守岗位。
  • 美国宇航局几乎所有雇员被强制无薪休假。
  • 空中交通控制人员和机场安检人员继续上岗。
  • 联邦法庭继续运作。
  • 邮递服务仍将继续,美国邮政局的资金并非来自税款。
  • 多数国土安全部员工继续工作。
  • 多数退伍军人服务项目仍将继续,这些项目的资金已先行到位。
  • 国家公园和史密森尼博物院关门。


奥巴马总统说过,一项简单明了、不牵涉其它问题、不排除奥巴马医改法的政府开支议案会通过众议院表决。而把什么样的议案付诸表决,需要由众议院议长贝纳来决定。
 
贝纳说,奥巴马拒绝谈判。这位议长说,他所要求的只是就奥巴马医改法案进行讨论,是他所说的对美国人民 的"公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