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政府关闭给全球带来担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美政府关闭给全球带来担忧
Oct 4th 2013, 20:22, by noreply@voanews.com (阿塞加)

华盛顿 — 美国政府关门引起新的担忧。财政部说,美国不能就财政义务达成协议,包括债务上限,将再次导致美国经济衰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说,如果不能迅速达成协议,美国的预算问题会拖累全球经济。

美国政府17年来第一次关门,造成惊人的经济损失。据估计,商业和旅游业,加上欠付的工资,每天的损失达3亿美元,也就是每个星期16亿美元。

这还只是政府关门。更大的担忧是政府不能通过债务上限的可能性。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说:

"政府关闭够糟糕的,不能通过债务上限问题更大,不仅可能严重损害美国经济,还会拖累全球经济。"

美国财政部说,如果国会议员不能就16万7千亿美元的债务上限达成协议,到10月17号美国就没有钱支付债务利息。

如果那样,投资人会对美国经济失去信心,美元会大跌,利率会大涨,失业率会上升。

那是最坏的情况,可是随着政府继续关闭,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也越大。

托尼•克雷森兹是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的投资经理。

他说:"拖欠债务是一个严重问题,虽然市场认为这种可能性很低,我们也这么看,可是市场还是开始担心,因为华盛顿不团结,恶语相向。"

美国劳工部的就业数据是经济健康的一个重要指标,星期五不能按计划公布,给市场增添了挫折。

财务通讯公司科维斯(Qorvis)的负责人斯坦•科兰德说,没有这个数据,联邦储备局现在很可能推迟削减货币宽松政策的计划。

科兰德说:"没有就业报告,联邦储备局就可能动不了,除非他们有自己的资料,他们很可能有就业报告中的有关数据。"

科兰德说,从政府关闭可能带来的经济影响来看,保持现有的经济刺激计划是一件好事,可是每天的不定局势让美国商业付出很大的代价。零售商担忧,政府延长关闭可能引起消费者惊慌。消费者开支占美国经济产值的大约7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