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当局调查国会外被打死女驾车人闯关动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当局调查国会外被打死女驾车人闯关动机
Oct 5th 2013, 12:1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官员正在努力查明34岁的女子米丽亚姆·凯里为什么要驾车带着一岁大的孩子冲击白宫外的路障。警察随后一路追车,最后在国会大厦外开枪把她打死。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四。凯里的家人也想知道答案。
 
她的姐姐瓦莱丽·凯里说:"为什么我妹妹会被射杀?她的车里还有一岁的女儿,她没有携带武器。为什么?必须让我妈妈知道为什么。必须让我们知道为什么。"
 
警方说,凯里试图闯过白宫的安全隔离墩,随后引着警察追车,沿街追到国会大厦附近。华盛顿市警察局长卡茜·雷尼尔说,在驾车人被射杀之前,警察至少在两处地点开枪。
 
华盛顿警察局内务处正在调查此事。凯里的母亲说,她在去年8月生产之后患有产后抑郁症。
 
警方说,从车内取出的幼儿目前状况良好。官员说,事件中受伤的两名警察预计会康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