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肯尼亚一穆斯林神职人员被枪杀后发生暴乱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一穆斯林神职人员被枪杀后发生暴乱
Oct 4th 2013, 14:2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暴民在肯尼亚城市蒙巴萨放火焚烧教堂,此前一名享有盛名的穆斯林神职人员和三名助手被枪杀。

星期五,警方在这个港口城市使用催泪弹驱散抗议者。

蒙巴萨郡警察局长罗伯特•基塔对美国之音表示,警察正在努力控制局势。

星期四夜间,身份不明的枪手向正在蒙巴萨附近乘车旅行的穆斯林神职人员谢赫•易卜拉欣开枪,之后示威者走上街头。

被打死的神职人员被视为在蒙巴萨同一个清真寺布教的阿布德•罗戈•穆罕默德的继承人,他被控与索马里基金组织青年党有关联。

穆罕默德今年8月在同一条路上被枪杀之后,曾经发生民众骚乱。

自从本月早些时候青年党激进分子袭击了内罗毕一处购物中心以来,肯尼亚的局势一直高度紧张。袭击购物中心以及随后军方发动的围攻导致72人死亡,包括5名枪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