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政府关闭破坏情报机构保护国家人民的能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政府关闭破坏情报机构保护国家人民的能力
Oct 2nd 2013, 19:32, by noreply@voanews.com (韦娓)

华盛顿 —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十月二号出席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听证会。当他被问及这次政府关闭对情报工作有什么影响时,他回答说,"这严重破坏我们保护这个国家及其人民安全的能力。"

克拉珀说,美国情报机构中70%的雇员目前被强制休假,这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局面,而且如果政府关闭继续下去,形势会日益恶化。

克拉珀说,这会影响到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我国军队、外交行动和政策的能力。

克拉珀还警告说,在政府关闭期间政府雇员得不到薪水使他们陷于经济困境,让他们成为外国间谍机构的引诱目标,他说,这是外国间谍机构梦寐以求的机会。

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将军说,美国的网络侦查机构的几千名数学家和电脑专家这次被强制休假,影响这些人的士气。他说,而这些人正是国家需要的宝贵人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