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奥巴马要与国会领袖面谈政府关闭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要与国会领袖面谈政府关闭问题
Oct 2nd 2013, 22:0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众议院正就部分重开美国政府的议案举行一系列表决,随后国会领袖将去白宫与奥巴马总统举行关键性的会议。

众议院的表决可能会为某些政府部门恢复运转提供经费,而其它政府服务机构和办公室却仍然被关闭。然而,即使这些议案通过了共和党主导的众议院,参议院的民主党人也很可能将予以否决。

奥巴马总统已经邀请参众两院的两党领导人就如何结束政府关闭局面举行会谈,这次的政府关闭即将进入第三天。

众议院共和党保守派想要不为奥巴马总统的医保方案提供经费或者推迟其执行,并把有关措施与2014年政府开支预算议案联系在一起。

但是另有几名共和党人如今声称他们会与民主党人一起投票赞同不加附带条件的一项政府开支议案。这样的议案有可能结束这次政府关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