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二战老兵参观二战纪念园成为华盛顿预算之争焦点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二战老兵参观二战纪念园成为华盛顿预算之争焦点
Oct 2nd 2013, 18:43,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晨)

华盛顿 — 他们身上挂满勋章,年龄都在八、九十岁,大多数坐着轮椅。

美国首都华盛顿二战纪念园10月2号又来了一批来自美国各地的二战老兵。

美国一个非政府组织的"退伍军人荣誉飞行"项目为这些二战退伍军人提供免费飞行服务让他们从美国各地到首都华盛顿参观这个为了他们在二战中做出牺牲和贡献而建造的纪念园地。

这样的例行参观活动这几天成为新闻事件,因为从10月1号政府关闭后国家公园管理处管辖的二战纪念园理论上来说处于关闭状态,公园管理处在纪念园周围竖起了铁栏杆和警戒线,但是连续两天到这里参观的老兵们都突破了封锁线进入纪念园参观,其实更准确的说是现场的国会议员移走了铁栏杆。

2号的这批老兵来自伊利诺伊州和其它几个州,来自伊利诺伊州的共和党参议员马克.科克(Senator Mark Kirk)说,他不赞成政府关闭,二战纪念园和其它政府设施应该早日恢复开放。

科克参议员说,虽然退伍老兵进入纪念园违反了政府禁令,但是公园管理处的人员对退伍老兵们都以礼相待,并没有为难他们,因为很多管理处警卫人员也是退伍军人。

一位公园管理处的人员解释说,他们是把退伍军人进入园区参观作为第一修正案示威行动来处理。

星期二共和党推出的一项议案就是优先开放国家公园与博物馆等设施,但是未能通过。现场有共和党议员批评因为民主党不支持这项议案否则二战老兵们进行纪念园就不会如此大费周折。

很多围观的民众对这些二战退伍军人抱以掌声,很多人上前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