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克里国务卿代替奥巴马总统访问马来西亚、菲律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国务卿代替奥巴马总统访问马来西亚、菲律宾
Oct 2nd 2013, 18:07, by noreply@voanews.com (张蓉湘)

华盛顿 — 美国国务院星期三(10月2日)宣布,美国国务卿克里将代替美国总统奥巴马,率领美国官方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与菲律宾。

在美国总统奥巴马由于政府部分关闭,缩短对亚洲出访,取消对马来西亚与菲律宾访问之后,国务院宣布,国务卿克里将延长对亚洲访问。

克里国务卿的亚洲之行原本只包括日本与印度尼西亚,从10月1日到10月7日期间,出席美、日安全磋商会议,并且参加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

美国国务院星期三(10月2日)宣布,克里国务卿将延长对亚洲出访行程,增加对文莱、马来西亚,以及菲律宾访问。他计划在10月9日到10日参加在文莱举行的美国-东盟峰会以及东亚峰会。之后克里国务卿将从10月10日到11日访问马来西亚,出席奥巴马总统在2009年宣布成立的"全球企业峰会"。国务院表示,此行凸显美国与马来西亚越来越密切的双边关系。10月11日到12日,克里国务卿将访问菲律宾,再度确认美国与菲律宾之间的坚固经济、人文、以及安全合作关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