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参院民主党人要求众院通过他们的预算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参院民主党人要求众院通过他们的预算案
Oct 2nd 2013, 19:3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白宫表示,奥巴马总统已经邀请国会领导人星期三晚间来白宫商讨结束政府关闭事宜,因为某些众议院共和党人看来愿意就奥巴马倡导的健保法案问题打破对峙局面。

几位众议院共和党人说,他们会和民主党人一起赞同参议院为结束美国政府关闭而提出的没有附带条件的一项预算议案。

众议院的共和党人把政府经费与推迟或不为奥巴马健保方案提供经费捆绑在一起。

但是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拒不接受众议院的提案,于是在星期二凌晨,即通过延续联邦经费议案的最后限期之后,政府关闭行动随即生效。

近一百万美国联邦雇员被临时解雇,而政府关闭使得国家公园和许多联邦机构关门。

美国政府关闭也迫使奥巴马总统取消他即将启程的亚洲之行中的两次逗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