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中国出台文明旅游指南设法提高国际形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出台文明旅游指南设法提高国际形象
Oct 2nd 2013, 23:44, by noreply@voanews.com (安华)

华盛顿 — 中国国家旅游局在10月1日中国国庆黄金周之前,在其官方网站推出了64页的文明旅游指南。这部指南列出了作为一名文明游客哪些行为可以做,哪些行为不可以做,并配以图片。

按照这部旨在改善中国游客乃至整个国家形象的旅游指南所详细列出的具体行为,中国游客不应该当众抠鼻子,在泳池撒尿或者偷飞机上的救生衣等等,不一而足。

随着去国外旅游的中国游客呈现井喷式的增长,中国游客在很多人眼中形成了一种有"不文明行为"的印象。中国副总理汪洋今年5月曾经说,这些不文明行为"损害了中国人民的形象。"

包括债务缠身的欧洲国家在内的一些国家,已经放宽了签证限制,以吸引越来越多出手大方的富有中国游客,但与此同时,有关中国游客缺乏礼貌的抱怨也越来越多地见诸于报道之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