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马来西亚议会修正安全法 当局得以长期拘留嫌疑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马来西亚议会修正安全法 当局得以长期拘留嫌疑人
Oct 3rd 2013, 07:4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马来西亚议会批准了对一项安全法的修正,允许当局在不提出起诉的情况下长期拘留嫌疑人。

按照修正过的安全法,如果嫌疑人被视为对公众安全构成威胁,即可在不受审判的情况下被拘留长达两年。人权组织说,"对公众安全构成威胁"的说法含混不清。如果一个委员会认定嫌疑人犯有严重罪行,拘留期限即可无限延长。

星期四清晨,马来西亚议会下院批准了对1959年预防犯罪法的修正。预计,马来西亚议会上院很快将批准这项经过修正的法律,并由国家元首签署。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布及其执政联盟说,为了应对日益猖獗的有组织犯罪,修正安全法是有必要的。

人权观察星期三说,马来西亚议会修正安全法是在人权问题上的大踏步倒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