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防长称政府关闭损害国家信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防长称政府关闭损害国家信誉
Oct 2nd 2013, 18:57, by noreply@voanews.com (黎堡)

华盛顿 — 美国联邦政府继续部分关闭,总统奥巴马决定取消亚洲之行的部分行程。正在亚洲访问的国防部长哈格尔说,国家信誉已经受到损害。
 
10月1号星期二,美国联邦政府进入新财政年度,但因为国会参众两院未能就政府预算达成协议而不得不关闭政府的大部分运作,令几十万联邦政府雇员被迫休假。
 
依照相关规定,国家军队、涉及国家安全和外交关系的政府部门会维持运作,相关雇员不会或很少会被迫休假。但是,国防部仍有几十万名文职人员面临被迫休假。
 
*奥巴马取消亚洲之行部分行程*
 
白宫也在星期一宣布,由于联邦政府进入部分关闭状态,奥巴马总统决定取消亚洲之行的部分行程。
 
奥巴马定于10月5号星期六启程,前往亚洲出席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首脑会议,和在文莱举行的东亚峰会,但不会按原计划访问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白宫在一份声明中称,筹划和安排奥巴马亚洲之行的一些工作人员被迫休假,迫使总统取消部分行程。
 
马来西亚政府证实了奥巴马取消访问的消息。菲律宾表示,理解美国政府的决定。观察人士说,马尼拉当局原本期待美国总统的到访向北京发出一个强有力的信号--美国是菲律宾的坚定盟友。
 
*哈格尔:政府关闭损害国家信誉 引起盟国质疑*
 
10月2号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说,联邦政府部分关闭已经使美国在亚洲的信誉受到损害。
 
哈格尔: "这的确影响到我们跟世界各国的关系。人们显然会问这样一个问题:你能不能依赖美国,认为它是一个可靠的伙伴并履行它对盟国做出的承诺。"
 
一天前,在一个大型阅兵礼上,韩国总统朴槿惠说,韩国必须有强大的军力阻遏朝鲜的军事挑衅,而且目前仍然离不开美国军队的帮助。
 
哈格尔当时就在阅兵礼现场,在访问韩国期间他还出席了美韩军事联盟成立60周年活动。
 
哈格尔说,美国将履行它跟韩国、日本和其他条约同盟国作出的承诺,但美国政府面临的财政危机令这些国家感到不安,引起他们的质疑。
 
哈格尔:"我们还被笼罩在乌云里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我们在世界各地的使命会受到影响,盟友们会对我们的承诺提出质疑。"
 
在联邦政府部分关闭的第一天,奥巴马总统向美国军人发表电视讲话,称国家安全面临的威胁并没有改变,他会尽一切努力确保美国继续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