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议员推移民改革国会前被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美议员推移民改革国会前被捕
Oct 9th 2013, 11:27,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晨)

国会山 — 星期二美国国会大厦前举行了要求移民改革的集会,8名参加集会的国会议员后来被捕。

这些议员都是民主党籍,国会警察以交通高峰期阻塞交通和扰乱秩序罪逮捕了他们。

这次集会由移民权益团体组织,他们要求国会尽快通过移民改革法,给予非法移民申请公民的权利。

被逮捕的8位议员包括来自纽约州的众议员查尔斯.兰格尔(Rep. Charles Rangel)。

资深众议员约翰.路易斯(Rep. John Lewis)也被逮捕。他当年领导民权运动被逮捕过数十次;担任议员期间被逮捕过5次-包括在南非大使馆前抗议种族隔离,以及在苏丹大使馆前抗议达尔富尔屠杀。

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通过了全面移民改革法,但是不清楚共和党控制的众院什么时候就全民移民改革法进行投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