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奥巴马将任命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将任命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
Oct 9th 2013, 01:2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白宫一名官员表示,奥巴马总统星期三将提名珍妮特•耶伦担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

如果这项提名得到参议院的确认,今年67岁的耶伦将取代伯南克。伯南克担任美国中央银行行长的第二任期将在明年1月31日期满。

耶伦目前是美联储的副主席。在此之前,耶伦曾经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一名教授,还担任过美联储旧金山分行的行长,以及总统顾问一职。

耶伦在演讲和公开言论中都支持低利率政策。伯南克曾经用这项政策来试图降低失业率,并使美国经济摆脱几十年来最严重的衰退。

美联储的领导人将不得不决定要多久以及多快地结束量化宽松这一刺激措施。经济学家们说,如果这项刺激经济措施停止太早,经济会重新滑向衰退。如果刺激措施持续太久,又会引发通胀,伤害经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