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加拿大总理:加拿大正在处理巴西间谍事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加拿大总理:加拿大正在处理巴西间谍事件
Oct 8th 2013, 20:2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加拿大总理哈珀表示,他对据称加拿大特工针对巴西官员的间谍事件非常忧虑。

他说,加拿大官员正在和巴西官员进行接触,努力修复双边关系。

哈珀总理没有透露和哪些巴西官员进行接触的细节,他补充说,"他不能就国家安全问题发表更多言论。"

巴西总统罗塞夫星期一表示,对巴西矿产和能源部的间谍行为,看来是工业间谍所为。

巴西外交部星期一在一份声明中说,巴西外长菲格雷多召见了加拿大驻巴西大使,"表达了巴西政府的愤怒,并要求解释事件。"

驻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美国记者格林瓦尔德在前美国间谍机构合同雇员斯诺登的帮助下,揭露了这个事件,这一爆料星期天晚上在巴西"环球"电视网播出。

加拿大公司在包括巴西在内的全球各地有巨大的矿产利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