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台湾报告:即便盟国干预 台湾也无法抵御大陆入侵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台湾报告:即便盟国干预 台湾也无法抵御大陆入侵
Oct 8th 2013, 14:5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台湾一份军方报告说,中国过去20年的军力取得长足发展,到2020年,台湾即便在盟友支援的情况下,也无法抵御中国大陆的入侵。

台湾星期二公布2013年国防报告,报告指出,过去20年中国大陆军费开支平均以两位数增长,武器研发和制造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其中核动力和常规动力潜艇、战略轰炸机、隐形战机、早期预警飞机、弹道导弹、以及空中拦截导弹最为引人关注。

报告提到中国大陆军力发展加强了阻遏外国干预的能力。与此相反,美国亚太军力再平衡战略的势头由于受到预算的限制正在不断减弱。

报告说,目前中国大陆军队总人数为227万人,陆军为125万人,其中三分之一的陆军直接部署在台湾海峡的对面。

与此同时,大批先进战机部署在无需中途加油便能侵入台湾领空的范围之内,更有至少1千600枚导弹直接瞄准台湾。

报告说,与中国大陆军力迅速增长相对照,台湾国防开支不断削减,明年的军队人数将从目前的24万人减少到21万5千人。

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关系近年来有所缓和,但北京仍拒绝放弃使用武力压制台湾要求独立的迹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