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孟加拉国一家工厂火灾至少九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孟加拉国一家工厂火灾至少九人死亡
Oct 9th 2013, 07:3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孟加拉国的一家服装厂发生火灾,造成至少九人死亡。

星期二火灾的原因还不清楚。消防人员说,几小时后才将火势控制住。

自去年孟加拉国一家工厂发生造成1千多人死亡的厂房倒塌事故以来,孟加拉国服装厂的恶劣工作环境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去年11月,孟加拉国一家工厂发生火灾,造成1百多人死亡。

孟加拉国是世界上第二大服装出口国,仅次于中国。但孟加拉国的低工资和恶劣工作环境受到有关国际组织的审查。

孟加拉国的工会说,两位数的通货膨胀率使工人收入减少。工人们对很多工厂的安全标准表示不满。

服装业是孟加拉国最大的就业市场,每年出口额为190亿美元,占孟加拉国外汇收入的80%,因此服装业得到政府的支持。

但分析人士警告说,如果现有问题得不到解决,就会给孟加拉国服装业带来麻烦。尽管西方国家陷于经济衰退,孟加拉国的服装业却在蓬勃发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