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NBA亮相菲律宾 林来疯登陆亚洲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NBA亮相菲律宾 林来疯登陆亚洲
Oct 9th 2013, 11:58, by noreply@voanews.com (巴布)

华盛顿 — 菲律宾人欢迎美国职业篮球队印第安纳步行者和休斯敦火箭队星期四在马尼拉对阵。这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首次在这个太平洋国家举行赛事。
 
 "林来疯"(Linsanity)登陆亚洲。休斯敦火箭队及其球星台湾裔美国人林书豪在马尼拉的亚洲商城体育馆投篮练球,为火箭队星期四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季前赛热身。两支球队星期日将前往台湾举行第二场比赛。
 
火箭队组织后卫林书豪说: "在这里和在台湾打球让我感到兴奋,我觉得球迷们一直没有机会实地观看NBA比赛,所以希望他们真的能够喜欢这种经历。我觉得我们肯定会喜欢的。"
 
火箭队的阵容增加了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和火箭队签约,之前,他在洛杉矶湖人队打拼了一年,战绩不那么出色。
 
他说:"我总是对自己说,每次风暴之后都会有彩虹。所以我经历了一次坏天气,如今盼望着彩虹。"
 
步行者队上一赛季在东区决赛中输给了NBA冠军迈阿密的热火队。球队和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迫不及待地要继续改进,更上层楼。
 
沃格尔说:"仍然在改进之中,这可能是我眼下打的分。永远不满足于我们现在所做的,必须不断研究球赛,不断研究我们的球队,让他们处在最佳的位置来赢得球赛。
 
星期四比赛的关键人物将是伤愈归队的球员丹尼·格兰杰。他在2011年赛季平均每场获得近19分。
 
格兰杰说:"我能重新打球就很高兴了。我去年试了,但是不成功,不过庆幸的是,印第安纳有好医生,我有一名好的外科医师,所以我现在很好。"
 
 
步行者对火箭队的比赛是NBA国际系列赛的一部分。在NBA赛季于10月29日打响之前,NBA将在全球各地六所城市举行八场季前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